close

DAY2.伊右衛門サロン(早餐)→岡本(和服體驗)→高台寺→二年坂-三年坂→順正湯豆腐(中餐)→清水寺→岡本(還和服)→祇園 花見小路→六傳屋擔擔麵→鴨川→京都四條酒店

 

日本-京都、大阪6天5夜(DAY2  ※上篇※ - 伊右衛門サロン早餐+岡本和服體驗)

 

2015/9/18  «起床時刻:07:30 
告別了昨日的陰雨天,感謝老天爺讓今日起都賜給我們晴朗的好天氣。

 

Gianna好有精神,原本以為她會賴床,沒想到她精神比我和男朋友好,難怪很多人說小朋友像金X電池!


先在飯店餵完Gianna牛奶後我們就出發到行程的第一個地點-伊右衛門早餐。

 

伊右衛門サロン是家讓我覺得很舒服的一家店,一進去我先和店員表明我要做禁菸區(說NO Smoking他們就懂了),但店員告知我禁菸區已經滿了只剩吸菸區,好掙扎啊!但怕耽誤後面的行程,我們還是和店員說我們接受。

 

接著,店員帶我們入內,說真的,我有點感動,因為他帶我們到一個像是家庭區的地方,很寬敞,旁邊可以放推車,小孩坐的空間也比較大,我在猜想,這裡的位置可能是專給有小朋友的客人使用的。


而,另一個讓我覺得舒服的地方是...我完全聞不到菸味。我轉頭看看,其實離我們不遠處座位的客人就在吸菸,但他們的排菸系統會將菸往上吸,好特別喔~

 

男朋友點了茶泡飯,我則點了三明治,口味都不錯,環境又舒服,蠻喜歡的!

 

★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...基於昨日一蘭筷子事件,今天服務生忘記給餐具時我根本不敢出聲,乖乖給男朋友上場表現...哈!

 

附上伊右衛門サロン、茶泡飯和三明治照片如下

伊右衛門早餐  

 

 

結束了早餐,我們搭公車到了高台寺站,先去岡本做和服體驗,岡本-高台寺店有兩家(路上一直提醒自己別走錯間),講直接一點就是一家是比較貴一家比較便宜啦!我當然是訂便宜的啦!!哈哈,重點在體驗麻!


一進去先拿出手機拍下留底的預約單,確認之後服務人員會稍稍介紹一下,之後就開始挑選衣服了。


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,女生從挑到穿好會換比較久,所以我一切快、狠、準!男朋友幫我挑了一件我立刻就說「好!就是它」。因為網路上太多人分享到最後還是選原先的那一件,所以我一切就秉持著相信第一眼的選擇。


由於Gianna比較黏我,我們怕我去換裝的時候她會失控,所以有從台灣帶了她最喜歡的茶具組給她完,男朋友就在我去換裝的時候陪她玩,岡本的小姐也蠻好的,有空都會穿插去陪她玩一下,所以並沒有哭鬧的情形發生。

 

下圖是當日最大功勞plan toys茶具組(特價時買的,Gianna超愛玩) 

plan toys茶具組  

 

我換完衣服後出來,男朋友早也已經換裝完在等我,而Gianna我們也給她穿上自備的甚平,我們一家三口正式成為偽日本人。
慣例會在門口拍個照片,結束後~出發!GO!

 

提醒:門口會有蚊子,請攜帶防蚊液,Gianna被咬了不少,一直和我說「麻麻,好癢,蚊子咬!」讓我之後猛幫她噴防蚊液。

 

文末附上肚子有點餓想立刻奔去吃早餐的媽媽模糊照一張

像風一般的女子  

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y·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