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-京都、大阪6天5夜(DAY5  -大阪一日遊!)

 

DAY5.黑門市場(早餐)→道頓堀(pm8:00關門)→心齋橋(pm8:00關門)→美國村(pm8:00關門)→但馬屋壽喜燒(晚餐)→大和魯內大阪北濱飯店

 

2015/9/21  «起床時刻:07:30   天氣晴

 

都第5天了,好像習慣這種步調了,早早起床準備出發!

 

今天我早餐就安排在黑門市場吃!我們大約8:30就到了,人不算多(太好了!),我們在黑門市場待了快半天的時間,就是一直吃吃喝喝的!

 

三平早上就已經開始陸續有人潮了

三平排隊結帳  

 

三平水產-早餐

 三平大蝦   

三平早餐  


丸善食肉店-還是早餐

丸善肉      

 

來吃丸善  

 

完善-早餐    


高橋豆漿-仍然早餐

 高橋豆漿  

 

高橋豆漿好好喝  

 

Gianna喝得多開心啊~

Gianna喝高橋豆漿     

 

燒烤-早餐吃吃吃!

燒烤    

 

 

逛到中餐時間,乾脆中餐也在這吃!

章魚大阪燒店

 

章魚燒

 

中餐2  

 

最後還在茶店買了抹茶粉回台灣做餅乾用!→老闆和老闆娘很好喔,還請我們進去試喝!

 茶店  

 

來買抹茶做餅乾  


石橋黑輪,那天沒開,可惜了!

 

接著下午就前往心齋橋方面,一到那邊我真的嚇壞了,因為人超多,好像跨年一樣!

 

一定要來一下的照片(到此一遊~)

道頓堀     

 

可怕的人潮

可怕的人潮    

 

帶著小孩我真的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所以我們根本沒逛什麼!本人我購物慾望也低啦,所以只想快快逃離!

 

不過看到了昨天原本想去吃的PABLO-現烤起士蛋糕,我還是叫男朋友去排隊!!!

PABLO    

 

最後我們只在這買了男朋友的髮蠟,還有去美國村買了他的帽子(怎麼有種他比我還愛美的錯覺=.=)

 

在往美國村路旁休息一下,來張全家福~(哎呀,我們這皺紋@@)

美國村路邊全家照    

 

 

夯部啷噹就快5:30,我想說先去但馬屋碰碰運氣,看可否先進去,還好運氣不錯,店員先讓我們入座~


我得說,我真的覺得好好吃!!!


在台灣,我不管吃火鍋或壽喜燒,吃到後面都有種噁心的油膩感,但日本牛肉真的不會耶!!!

好吃的牛肉

吃到瘋的壽喜燒肉    

 

我吃超多的,Gianna好像因為很久沒吃到綠色青菜,只拼命吃毛豆,吃~超級多!!!算她猛!

 

吃飽喝足了,我們就回飯店了~

基本上今天好像就是在吃吃喝喝中過完,真的被人潮嚇到了,有點懷念京都的感覺。

回飯店後開始整理行李,因為...明天要回台灣了...時間好快!

 

提醒:

1.黑門市場若找不到店面,可以上網查詢黑門市場,就會有店鋪資訊喔!

2.人潮多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小朋友,走在心齋橋路上,就有一個人年輕人突然蹲下摸Gianna的臉一直喊「卡哇咿!」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喝醉了,雖然他朋友有把他拉走,但做爸媽的真的會被這樣突然的舉動嚇到,還是提醒大家要非常注意小朋友。

3.果然,今天在吃晚餐時忘了說要禁菸區,結果被安排到吸煙區(晚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做到吸煙區@@)!若要不能接受煙味的人---》請一定要表明要禁菸區!!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y·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