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3.INDOA COFFEE(早餐)→金閣寺→鳥岩樓(午餐)→京都逛逛逛(新京極、河原町、京都車站)→拉麵小路(晚餐)吉野家→京都塔→京都四條酒店

 

日本-京都、大阪6天5夜(DAY3  ※下篇※ - 買買買 & 京都塔)

 

滿足的吃飽飽後,我們就準備去血拼了!!!

 

差點忘了說第三天我們是使用一日票卷(上公車和司機說One day pass就好囉!一張500円)

一日公車票  

 

原本行程事安排回河原町那一帶在逛逛,但因為男朋友和我也沒特別在想逛什麼,加上怕時間不夠,我們修改了行程,直接到京都!

 

下午到京都的行程是特別為男朋友安排的,因為他想買電鍋。

其實我也不懂,為什麼台灣的新型號確都是日本已經停產的了?日本的新產品台灣好像都是2年後才會上市!(這種感覺好像我們很落後@@)

 

因為是禮拜六的關係,公車上好擠喔!
擠擠擠的到達了京都站,我雖然有位置坐,但說真的,好累喔!但男朋友可能是一心想著他的電鍋,他明明一路站到京都,但卻像超人一樣有精神!

 

到了京都,走到Big Camera,

我:眼睛瞪大大的詢問男朋友「你確定你會在這買嗎?」

男朋友:「我想在這買就好了!」

我:「OK!很好!」

...........然後我就默默走去問服務人員我可以先坐在一旁的桌子嗎?

「Of course!」對方回答我!

OH~YA,因為我腳已經快斷了!能先坐下我真的是大感動(Gianna早已在推車上睡翻了!)

 

之後我們如願買了電鍋,請店家幫忙直送機場。

 

後來,男朋友也買了Dyson 吸塵器的頭(吸塵器本體我們請親人幫忙從美國買比較便宜)

而我,本身沒甚麼購物慾望的我也獲得了一個東西,「導入儀」!→男朋友送我的,賺到!

 

夯部啷噹時間就過了,買完東西後我們先去填飽肚子。

 

在台灣,我一直聽說日本的吉野家和台灣的口感完全不同!這讓我一直好想試試,所以我們遺棄了拉麵小路(因為我們也怕吃到了地雷)改吃吃看吉野家!

 

點了牛丼飯 + 厚切牛丼飯+  單點玉子燒 + 單點牛丼 → 真的不一樣的滋味耶!!! 蠻好吃的~

 吉野家2

吉野家3  

吉野家  

  


吃完後我們前往京都塔(770円/人),京都塔是我在台灣堅持維一一定要去的行程!但好笑的是,我真的是個放棄王,因為穿錯鞋,腳溜皮了好痛,想放棄前往,還好男朋友一直鼓勵我!最後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有順利登塔!!!!

 

登登登登!燈塔啦~

京都塔  

下面這張是從玻璃拍出去的所以有反光,見諒見諒!

京都塔  

 

 

更猛的是!!!從京都回到四條...我們下錯站,還是慢慢散步回飯店呦~幸福的散步!!!又完成一天了,好美好~

 

文末發現我們到京都塔都沒拍什麼照,只好來張Gianna看夜景的照片吧!

 Gianna京都塔看夜景  

 

 

提醒:

1.日本公車事後門上車,前門下車,下車時票卡要翻到背面有日期那面給司機看喔!

2.京都塔開放時間只到21:00,要去的朋友行程時間上要控制好喔!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·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