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4.京都四條酒店(早餐)→哲學之道小寶洋食蛋包飯(午餐)→小寶洋食蛋包飯(午餐)哲學之道→京都四條酒店(領行李)→大和魯內大阪北濱飯店(check-in)→梅田空中庭園→[花見] 大阪 潼見小路 - きじ 木地大阪燒(晚餐)→PABLO-現烤起士蛋糕→大和魯內大阪北濱飯店

 

日本-京都、大阪6天5夜(DAY4  -上半天一級棒!!!下半天一級慘!!!【梅田!我記住你了!】) 

 

2015/9/20  «起床時刻:08:00   天氣晴

 

今天睡到8:00才起床,因為昨晚是最後一天住在京都四條飯店,所以整理了一下行李,方便Check out。

 

由於今天要Check out,早餐我就安排在飯店內使用,可能前兩天的早餐都讓我很滿意,結果反而讓我覺得飯店的早餐soso,而且也不便宜!不過,方便多了到是真的!

 

吃完早餐我們就到櫃台辦理Check out,並和櫃台表示行李要寄放在飯店,(因為早上的行程還是在京都)。

 

寄放行李

寄放行李  

 

出門還遇到三位體驗和服的小姐

和服妞  

 

 

OK!出發囉!搭乘公車到平安神宮,在車上我一直想...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太好還是因為是週末的關係,公車居然塞車塞的好可怕啊!好不容易到了站,我們下了車,心情也放鬆了許多(那時心裡想:終於下車了!)

 

下車後,我們發現有在辦活動,我太愛這裡了!音樂咚咚的響,Gianna跟著一起跳舞,連坐在公園的老婆婆看到Gianna跳舞都被她逗得笑開懷。

 

還看到cosplay

cosplay 1  

 cosplay 2  

 

青春的熱舞

準備開始熱歌競舞   

 

章魚哥?

章魚哥?  

 

沒想到廣場前有辦活動,這個活動真是旅行的意外插曲,如果沒有行程,真想在旁邊的公園席地而坐野餐一下,哈

 

跳舞的Gianna

跳舞的Gianna    

 

後來因為要中午了,只好調整一下行程,先去吃中餐吧!

 

到了小寶洋食蛋包飯,發現門口分兩邊排隊,我一開始以為是內用/外帶的區別,結果是點餐與未點餐的分兩邊排!這樣得排隊方式也蠻特別的。
店員會先看人數,出來和客人點餐,點完餐的就請移至另一條隊伍靜候。

 

想分享的是排在我門前面的是一對老夫妻,感覺就是兩老自己出來自助旅行,我和男朋友覺得也太棒了!約定我們以後也要這樣,老了還要一起旅行~

 

大約排了30分鐘左右輪到我們了!

 

排隊的我和Gianna

我們在排蛋包飯  

 

我們點了蛋包飯(中)、牛肉燴飯,然後...看到旁邊桌(就是排我們前面的老夫妻)點了一份炸蝦套餐,那蝦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!...所以...我們又加點了和他們一樣的東西XD

 

蛋包飯超好吃!!!我敢說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蛋包飯!!!而且好大份喔!!!中的就超級大,早知道點小得就好!
另一桌有兩位像國中生的各點了份大份的!超厲害!!!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啊~

 

蛋包飯

超紮實的蛋包飯  

 

燴飯也不錯,但略輸蛋包飯一點!

牛肉燴飯  

 

炸蝦套餐的炸蝦也好好吃喔!至於麵就普普,而且我們根本已經吃不下了,哈

加點的蝦套餐  

 

費用在這~

這餐的帳單  

 

 

滿足得吃飽我們就前往哲學之道,途中經過了一家「山元麵藏」,人也誇張的多(還好我不是選這家吃,不然排隊的時間不知道要多久@@)

 

烏龍麵可怕的人潮(已經要下午2:00了)

可怕的烏龍麵隊伍  

 

 

下一步:前往哲學之道

 

哲學之道聽說有櫻花的時候很美,雖然現在沒櫻花,但我覺得還是不錯~

哲學之道  

 

一路風景

 

  走~哲學之道2  

  

路過的銀閣寺(下次來)

銀閣寺外圍  

 

 

 

原本只安排走一小段就好的哲學之道,我們也全部走完了!萬歲!一家在一起就要這樣嘛!!!多開心~

  

走完後,我們到飯店領行李,已經下午4:00了,遠超出我們預計的時間了!不過我有事先告知今晚要入住飯店我們會晚點到,所以也不至於太過擔心~

 

車上又是滿滿的人潮,推著兩個行李+小孩+推車真的是蠻累的!我們到達飯店時已經快7點了。慶幸的是這家飯店出地鐵就到了,蠻方便的!

 

接著,我就快速帶過了,因為是我們在日本6天中最慘的@@

 

Check in後,我們直接坐地鐵前往梅田,下了站後......

我的媽呀!!!走 超 久 的!!!好不容易終於到了(已經快8:00了)

 趕快到B1去吃夢幻的大阪燒(雖然路上有準備麵包給Gianna吃,但她還會餓啊!)結果排隊@@,師傅看我們帶小孩,還和我們說要在等2小時,叫我們不要等了,小孩會餓!......      天啊!... 兩 小 時 不 就 是 10:00 啦 @@

放棄了大阪燒,男朋友怕Gianna餓太久……所以…我們 連 空 中 庭 園 也 沒 去 @@

超過8:00 一般店都準備打烊,找不到適合的店給Gianna用餐,偏偏這時她又喊「想吃飯飯!!」...男朋友說聽她這樣說超不捨的,最後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壽司給她吃。

走了長長的路又乖乖坐地鐵回飯店了@@


鐵腿梳洗完睡覺,還是期待隔天的行程~


9/20上半天一級棒!!!下半天一級慘!!!(梅田!我記住你了!)

 

文末附上媽媽落寞推Gianna回飯店的照片(想起來挺好笑的)

回飯店比較實在@@  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y·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