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.伊右衛門サロン(早餐)→岡本(和服體驗)→高台寺→二年坂-三年坂→順正湯豆腐(中餐)→清水寺→岡本(還和服)→祇園 花見小路→六傳屋擔擔麵→鴨川→京都四條酒店

 

日本-京都、大阪6天5夜(DAY2  ※下篇※ - 六傳屋擔擔麵 好吃!)

 

仔細想想,我覺得我們真得好強大。從清水寺走回岡本還衣服後,我們就著麼一路走到六傳屋耶! 行程安排上,我原本是安排坐車回去再走到六傳屋的,我想我們真的太愛散步了,所以都忘了腿都快斷還一直走一直走。

 

邊走邊聊,我發現我和男朋友真的臭氣相同,

簡單來說我們身體在享受日本的空氣街景,但目光會確在一些很妙的事,

例如,看到他們在施工就會討論他們施工人員的服裝,非常整潔挺立;施工環境也會非常注重安全標示。

地磚!地磚!地磚也都超厚的(剛好有在整修馬路人行道地磚),不像台灣都薄薄的。

是愛台灣情節嗎?我們的結論都覺得台灣可以更好、更進步。

就是諸如此類的事情不斷的上演。

 

而Gianan,醒著就下來和我牽著手走,要不就在推車上睡覺。

就這樣,我們一路聊到了六傳屋!

我個人覺得啦~走向六傳屋的路是一條蠻有風味的一條小路(下圖)

 走向六傳屋小道  

 

有人說六傳屋日本人不愛,但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我只能說,我的天啊!我覺得天殺得好吃!我回台灣還會一直想念它的味道。

 

我們到達時已經客滿了,用英文和店員說名2大1小,為什麼我要強調用英文呢?因為要大家可以不用用英文啦=_= ,店員有中國人,可以直接用中文溝通。

我們用英文讓對方誤會我們只說英文,所以連菜單都沒給我們中文版的(他們有中文版的菜單喔),後來覺得奇怪,為什麼不給我們中文菜單,原來~...就是我剛剛說的原因=.=

 

入座後,和服務員要了中文菜單後,我們點了黑芝麻擔擔麵、牛筋擔擔麵還有一些滷菜。

六傳屋好味道  

 

吃下第一口我就覺得我好喜歡喔!滷菜的洋蔥和蛋也好吃耶!!!我只能說要吃到才了解啊~


Gianna部分,因為擔擔麵有點辣,我們沒給她吃,她被分配到的是一碗白飯搭配滷味。


滿足得吃飽後,我們又這樣一路散步回飯店(鐵腿)!途中經過便利商店買了香蕉給Gianna吃。一天一定要吃到水果是我們的堅持!

到飯店已經晚了,趕快梳洗,準備明天的旅程!GO!

 

完美的一天結束,文末附上Gianna在高台寺照片一張當今日Ending

Gianna在高台寺內 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·G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